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如果 + 难忘

如果你问我,

家乡最让我难忘的是什么?

我会回答你,

是那一片金黄色的稻田。

如果你问我,

城市最让我难忘的是什么?

我会回答你,

是那一幕灰白色的雨天。

如果你问我,

人生最让我难忘的是什么?

我会回答你,

是那一张泛黄色的照片。

如果你问我,

爱情最让我难忘的是什么?

我会回答你,

我不知道,或许是思念。

3 条评论:

J.Ling 说...

gambatee

Sotong's Awakening 说...

抱歉,
还不行~

Janice 晶瑩 说...

不知道要留什么
希望你要想开看开咯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