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很抱歉

也许,
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也许,
我不该去认识你,

也许,
我不该在你的眼里出现,

也许,
我不该让自己在你眼前那么活跃,

我该离开,
我该忘记你,
我不该再想起你,
我不该再找你,

我很差,
我很蠢,
我很烂,
我很笨,

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眼前,
就算你看到我了,
我也会看不见你,
因为不想让自己再受伤,

别再烦我,
我会消失在你眼前,
很抱歉,
对不起....

--------------------------------------

我的平凡

2 条评论:

J.Ling 说...

别看低自己!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你以为我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