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爱 。情 。世 。界

最近我对爱情的世界,

好像没有什么想理了,

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无奈让我暂时离开这世界吧~

我要回到我的爱情世界,

我要追到她~

但是如果她拒绝,

我也只好默默的离开,

我会因为她不接受我而默默离开的这件事,

如果她知道了,

而选择继续炸傻不懂要不要接受我,

让我等待的话,

我会直接对她失望到极点~

-------------------------------------------------

明天想陪她叻,

不过她有姐妹团的陪伴,

我想我的出现是多余的,

又无奈了,

哎~~~~

4 条评论:

Janice 晶瑩 说...

加油哟...
爱情是要很多付出才会得到幸福的哟...

Sotong's Awakening 说...

i know,
i know~

J.Ling 说...

haha...
你去找她啊~
我们不会妨碍你们的~

Sotong's Awakening 说...

is tat tru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