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四月的第一个星期日

现在的我,

不用说,

就是被"无奈"跟"没用"这四个字包围着,

心情超差的,

但是也只能以强颜欢笑来带过,

真的只能这样吗?

-----------------------------------------

昨天下午我办的活动成功结束了,

我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昨晚我也做了个美梦,

在梦里超开心的,

但是烦人的闹钟就在此时把我给叫起来,

让我回到现实,

我才发现,

现实原来比梦里还不开心,

好希望能继续地把我的梦给做下去,

不过我知道,

人总是要回到现实的,

在梦里只是虚幻,

现实才是真的~

-----------------------------------------

昨天早上我也没能陪到她,

因为麻烦的桌椅,

要排完了,

才可以回,

她就这样的和她的姐妹帮走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排好,

但是下去了,

看到她的车走了,

她也坐在车上,

我就知道,

让我错过了一次次的机会,

我很后悔,

下去了,

也只是强颜欢笑,

不知自己昨天去学校的目的是什么,

我只想陪她~

--------------------------------------

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我会对她说,

“对不起,
这些日子都没陪到你,
我很后悔,
我错了,
我应该鼓起勇气去陪你,
能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吗?
我喜欢你~”

--------------------------------------


我的无奈

2 条评论:

J.Ling 说...

好感人的一句话哦~

Sotong's Awakening 说...

是赶人还是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