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无奈

为什么我遇到的任何事情,

都让我很无奈?

是因为我没有处理的能力?

还是因为我没有解决的能力?

没用啊我...

今天,

下午练习手球,

本来可以赢的,

都是因为有某某人单拼,

让我们输掉,

真得很无奈,

早上在学校,

看到了,

却不能怎样,

超级无奈,

哎...

今天是3 月的最一天,

真的是无奈+无奈+无奈+无奈+无奈+无奈+无奈+无奈......

3 条评论:

Janice 晶瑩 说...

加油丫...^^

J.Ling 说...

haha~~~
无奈那么多干嘛啦??

Sotong's Awakening 说...

因为就真的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