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哇~忙忙忙哦~

今天,

终于考完试了,

很开心,

刚开会,

她没来,

有没有原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忙,

因为,

Camp要到了啊!

明天要去砍树,

要弄很多东西,

可能会熬夜弄完,

现在下雨,

不懂Camp那天会停吗,

最好是现在就停,

然后出大太阳,

酱就好了,

这次的kem我会弄到让大家永生难忘,

因为会很high,

那些有asthma的最好带药去哦~

咔咔~

最后一年了,

我要让大家都记得我~

我是soto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条评论:

汶^^ 说...

她今天有补习。。。
所以叻。。
就没去咯。。。

Sotong's Awakening 说...

哦~
我知道了~

J.Ling 说...

haha~~~
如果kem我不开心,你就死了!

Sotong's Awakening 说...

包你满意~
值回票价~
如不满意~
请你喝茶~

Chia Yee 说...

SOTONG啊啊啊~

我有问题涅~
那个kain anduh我们没有叻~
上次买了都还没拿到~
还要带3.50去吗??

汶^^ 说...

是咯是咯。。。
我也是哦。。
买了很多次到现在还是没拿到。。。
有被骗钱的感觉。。。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你们来了先~
我会告诉他们~
你们会拿到的~

Sotong's Awakening 说...

先带钱着来吧~
实际情况我也不清楚~

Chia Yee 说...

sotong

哦哦
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