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26-3-2009

今天要开心又不开心酱,
整个人很像傻佬酱,
跟朋友在班上乱玩,
超high的,
乱笑乱玩,
明天我有个朋友要拿一个女生的号码哦~
希望他会成功,
他其实蛮搞笑的,
只是明天我应该会配合他吧~
---------------------------------------------------
我在班上的成绩排名不错好哦,
哈哈,
很开心,
接下来的考试我要继续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6 条评论:

J.Ling 说...

那么厉害哦》《

Sotong's Awakening 说...

什么那么厉害?

Janice 晶瑩 说...

你的成绩明明就很好嘛...
真是的...
谁要拿女生的号码啊?

Sotong's Awakening 说...

小莹,
只是在我那班的成绩好罢了,
在你班就是超烂的那种~

Janice 晶瑩 说...

我在st2是可以跳楼的咯...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你是有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