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遗忘

今天,
我朋友失败了,
替他感到可惜,
希望他会振作~





-------------------------------------





去了她班,
跟她拿东西,
她说还没弄好,
说放学才拿,
放学了,
在老师办公室下等她,
结果等不到,
看着人群越来越少,
估计她已经回了,
只好下去了,
朋友说可能她在学校楼下等我,
但下到去了半个人影都没看到,
可能她真的回了吧,
忘了拿给我~





--------------------------------------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他们开会没叫我,
说什么最后有讲要开,
但我什么都没听到,
也没有通知到我,
都是第一跟第二班知道罢了,
是大家都在开到一半了,
我经过,
才叫我来开,
是不是跌班了就忘了我?
算了,
如果要这样下去我也没办法了,
被遗忘就是被遗忘了~

4 条评论:

J.Ling 说...

别气馁啦!
有时就是这样的~

还有啊~~~
明天不是没活动了吗??
今天我们很迟下去下啊~~

Sotong's Awakening 说...

以后都会被遗忘下去的...
习惯了...
我本来是想告诉她明天没活动了的...
但等不到也没办法告诉她...

Janice 晶瑩 说...

要告诉谁丫?
哈哈

明天确定没活动哦?

Sotong's Awakening 说...

小莹,
没什么啦,
明天确定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