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坏人

坏人,

我算是吧?

一只做些让人讨厌的事,

因为每个人都在利用我,

我想反击,

可是我做不出,

我还算是什么坏人?

为什么要利用我?

我想变坏人,

因为好人难做,

当两方面的事情都需要你帮,

你却不知该帮哪一方...

帮这一方,

另一方又会说你是坏人,

帮另一方,

这一方也说你是坏人,

因为你只帮一方而不帮另一方...

所以好人真的很难做...

-------------------------------------------------------------

好男生叻?

更难...

因为原本你在女生面前都是好人,

但是只要你一犯一点点的错,

他们就会认为你是坏人了,

所以一开始就做坏人就最好...

不用担心任何事...

6 条评论:

Chia Yee 说...

做坏人...

其实也不错...

匿名 说...

做中立最好咯

J.Ling 说...

什么都不做!最好~

Sotong's Awakening 说...

无言,
看来你也有同感...

WaWa♫frog,
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参考的...

玲,
看来你还不了解现在的我,
虽然什么都不做是最好...

J.Ling 说...

o...
maybe...
我最近真的没心情。。。不好意思哦~

Sotong's Awakening 说...

玲,
做么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