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你骗我.....

你告诉过我,
朋友之间是很完美的,
我相信.
但你却骗了我,
为什么会这样?
朋友之间不是没有任何秘密吗?
朋友之间不是有事就说不放在心里吗?
我想我不会再问你任何事情...
你每次都不想把事情告诉我,
你还把我当朋友吗?
每次的道歉都会让我觉得你是在敷衍我,
别再向我道歉了,
因为只有你认为是朋友的才是朋友,
我却什么都不是.......

3 条评论:

J.Ling 说...

u reli is frenz...~~~

汶^^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努力读书最重要!
哈哈!加油咯。。。

Sotong's Awakening 说...

玲,
我真的是你朋友?

hueiboon,
好的吧...
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