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

今天真的很显,

在学校的心情不是很好,

想骂人了,

不过没人可以给我骂,

只有收着先看谁惹到我就一次过骂出来给他惨,

所以最近最好别惹我,

等我气消了先,

放心,

很快就会消了的~


今天,

只能看着她回家,

却没能上前陪她,

因为已经有人陪她了,

所以就不该出现了我,

哎~

好懦弱,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不应该是酱的~

我要振作~

加油!!!!

4 条评论:

汶^^ 说...

做人要知足哦。。。
能让你看到她已经很不错了。。。
哈哈。。。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但是人都是贪心的~
我想去陪她~
我想你也知道的~

汶^^ 说...

加油吧!!!
尽全力让她接受你!!

Sotong's Awakening 说...

好的~
我会的~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