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结果

有些事情,

不知道会比较好,

有些事情,

是必须要知道的,

今天,

像个傻佬,

等了很久,

起初不知道为什么要等酱久,

在知道了结果,

才知道自己原来是像傻佬酱,

等了那么久,

她的朋友比较重要,

我在等她拿东西却不重要,

想告诉她没有活动了,

想跟她道歉因为叫她写了却没有用到的notis,

但却等不到,

知道了做么等不到她,

心顿时痛了下,

觉得自己真的有够傻到离谱,

是不是被她骗了,

我不知道...................................................................

2 条评论:

J.Ling 说...

she got find u leh...
but cant find u...

Sotong's Awakening 说...

我一直都在老师办公室楼下等她,
但是我都等不到她,
而且我得车也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