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重要的一天

明天很特别,

因为有一个团体要诞生了,

哈哈,

是超强团体哦,

咔咔,

期待明天~

-----------------------------------

明天要留校练舞哦,

哈哈,

跳小猪的撑腰,

那天学了,

一下就上手了,

明天还要学其他的舞,

应该会很累,

不过还是撑腰比较好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Janice 晶瑩 说...

很想看你们跳舞涅
哈哈
因为我很喜欢看人跳舞的...
哈哈
撑腰这首歌
那天我看电视看到小猪和大S跳
超好看的咯^^

J.Ling 说...

我也要看!

匿名 说...

哇~
厉害哦~
一学就会~
哈哈

Sotong's Awakening 说...

小莹,
要看就来I.U.Day咯~

玲,
你也一样啊~
来了I.U.Day就可以看到爽~

WaWa♫frog,
我算还好了,
我没有舞蹈底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