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Kem结束了

结束了,

留下很多遗憾,

看到很多不想看到的东西,

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在里面,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错了吗?

游戏,

我玩到也不是很开心,

因为遇到很多状况,

而且,

我还梦游哦,

原本在班上睡,

可是起来的时候是在dewan睡,

恐怖哦,

但是我起来的时候,

看到了件让我觉得我可以去自杀的事了,

我真的很失败,

不过这件事没人知道,

但是这件事会在我脑里回转着,

我想我可能会放弃我的人生了,

没办法,

只能酱了......

3 条评论:

J.Ling 说...

别在意太多~
有时不是那样子的!

Sotong's Awakening 说...

没办法了,
发生的事就是发生了,
没得倒带了...

WeI JiAn 说...

是什么事 让你要去自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