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

昨晚,
没睡觉,
做projek,
很显,
拿起电话,
sms,
结果只有一个人回我,
她没有回我,
直至今早,
才把理由告诉我,
没关系,
我没怪任何人,
也不介意,
在学校,
整个人超累,
心情也不怎么样,
但是却必须装成我没事很开心,
很累,
放学看到她,
不懂要不要过去,
结果,
还是没过去,
就在跟她有距离的地方徘徊,
车来了,
我下楼,
她在楼下,
却没能像她道别,
哎~
没用的我,
真的很失败~

4 条评论:

J.Ling 说...

呵呵~~~
没关系的!
下次一定行!

Sotong's Awakening 说...

不知道~
可能可以也可能不可以~

J.Ling 说...

不要太在意拉!
凡是都可以的~

Sotong's Awakening 说...

应该吧~
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