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6月17号----我需要真心话

今天,

是分考卷的第三天,

全部都很搞味,

science科几乎都要不及格,

哇唠,

都不懂那个老师怎样改的,

全部照skema改,

skema当饭吃咩?

不会改就不要改啦...

害我拿成绩都拿到手软,

家长日那天都不懂要怎样...

应该会中砍,

哎,

算了吧,

接下来真的会努力了...

-----------------------------------------

最近发现自己变了很多,

是因为去kem回来的关系吗?

整个人变到超安静,

超内向,

超不想讲话,

但是还是勉强讲了些话,

勉强搞了些笑,

很辛苦咯,

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人最好什么也别乱说,

会造成很多人的误会,

小心你们的嘴巴...

----------------------------------------------------

在学校,

不懂要怎样面对她,

整个人很乱,

消失了一段日子让她觉得我很没安全感,

但是我也不想的,

一些原因让我不得不这么做,

原因就别问了,

不想说,

她到底懂我心里在想什么吗?

而我到底懂她心里在想什么吗?

我想我们双方都不清楚,

每次想跟她聊,

不是不回就是回了几封就不回了,

但我没怪她,

我知道她家里管到很严,

所以我也只好接受她对我如此般的对待,

我不能逼她,

也不能勉强她,

所以我的心情现在是吊着的,

不知该向前还是退后还是就原地不动,

一次次的被酱对待,

我的信心也跟着被磨灭,

但是她跟本就不知道,

接下来能见到她的时间也不多了,

如果上天是注定让我跟她有缘无份,

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因为这毕竟也不是我能改变的,

我希望如果她是不喜欢我,

就直接点告诉我,

别让我再继续等待,

也别让我的心情再继续吊在半空中,

虽然你觉得直接点会让我的心破碎,

放心,

我接受得来,

日子真的不多,

如果你是真的不喜欢我,

对我没感觉,

请老实点告诉我,

别告诉我之前对我是有感觉,

那是之前的事了,

我要听的是现在你的真心话,

不用怕会伤害到我,

我会承受着一切的...

-------------------------------------------

2 条评论:

J.Ling 说...

我也会被砍得~
放心~
我陪你!

Sotong's Awakening 说...

是吗?
那干嘛不回我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