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假期结束了~

这个星期的假期,

都在佛青度过了,

去那里,

办camp,

带了很多新的营员,

希望你们都会回来啊,

佛青大门为你们开,

这次的时间都很赶,

我还差点出车祸,

差点就要跟这个世界讲拜拜了,

这次的我是扮演越权人士,

因为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不过还好,

在那里组了一个新的团体,

叫爱现四人组,

真的很爱现,

无时无刻都带给大家欢乐,

我发觉我真的老了,

在那里待了十年,

今年第十一年,

哈哈,

不过我现在找到了我在那里待下去的目标,

真的要谢谢我自己,

每个小瓜都来谢我,

我只是帮了你们一点点罢了,

不用一直谢我啦,

我会害羞的,

昨天的回营日,

很成功哦,

也差点出车祸,

不过都过去了,

接下来要忙学业了,

加油!!!

下个星期的庆功宴,

希望大家都会出席,

虽然不是我办的,

哈哈~

明天就开学了,

加油吧~

2 条评论:

J.Ling 说...

庆功也要玩的开心哦~

Sotong's Awakening 说...

会不会开心,
就要看这个星期的心情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