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6月2号---勇哥生日+level变高了~

今天,

是勇哥的生日,

给他一记阿鲁巴,

做为他的生日礼物,

哈哈,

今天去学校带队,

教了新的花式步操,

对新人来讲很难学下,

不过他们还是学完了,

不错不错,

明天就比赛了,

今天阿姐有点显咯,

因为蔓菱没来,

所以她只好一个人,

不过幸好还有我在,

搞笑一下,

她笑了,

每个人也笑了,

哈哈,

level有高了一点,

明天要比赛了,

大伙们,

加油!!!

4 条评论:

J.Ling 说...

不要每次搞笑啦!
害我笑喘病~

子祥 说...

笑喘病?!
我的朋友很多都得了 T_T
我害的 T_T

子祥 说...

心情好了啊?
This holiday我能看到你吗?
我一直看到老潘而已,哈哈^^

Sotong's Awakening 说...

阿姐,
我是制造气氛,
顺便弄你笑,
况且笑一笑没烦恼啊...

子祥,
应该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