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反反覆覆....

心又开始痛了,

感觉上我的旧伤又要发作了,

哎呀呀,

反正都没人会理我,

也没人知道,

我又回到了以前的孤单吗?

眼泪,

又来了,

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我开始害怕孤单了吗?

真的是这样吗?

我顿时有些疑惑,

到底心里的这个感觉是什么来的?

有谁知道?

我想,

应该没有吧....

Would i be alone in this cruel world?

Maybe yes,

Maybe no,

i dunnoe d true answer,

who can tell me?

who can help me?

who is my real helper?

who can help me walk out from alone?

2 条评论:

Chia Yee 说...

zomok你酱悲观==||
哎哟~

Sotong's Awakening 说...

got some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