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失去的不能再重来吗?

失败了,

今天真的失败了,

可能今天对她来说是开心,

但是对我来说是,

是.......

我很差,

别人送她花了,

我却什么也不能送,

打开皮包,

发现里面没有钱了,

整个人傻掉,

所以什么也不能送,

我想她应该很期待我送她花吧?

可是我却让她失望,

我真的可以去死了,

希望她不会生我的气,

但是她不给我机会陪她,

没机会了,

真的没机会了,

我真的很无奈,

无奈,

真的只能无奈,

送她花的人到底是谁?

唉,

知道了也太迟了,

机会过了就没有了,

就好像时间过了就不能再重来,

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还会出现在她的回忆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