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6月19号----跌落谷底...

今天,

超没有mood,

到学校整个人很烦,

显,

在班上,

刚开始有点显,

过后才慢慢进入状况,

最近的我都是酱,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哎哟,

过后就跟朋友变政治家在谈政治,

谈到天荒地老,

有点爽,

放学了,

就慢慢走下去,

原本是跟朋友一起走的,

过后就被叫着,

然后就回头看,

原来是她姐妹叫我,

我知道她是不可能会叫我的,

不过还是停下来咯,

就跟她一起走下去,

感觉怪怪的,

是不是很久没陪她了?

才会觉得奇怪?

不知道她是不是习惯我陪了,

还是根本就不想我陪,

她走到超快的,

也不理我,

我也不懂要怎样做,

就只是跟着罢了,

算了,

不介意,

都过了,

对不起,

我只能跟着罢了,

不能走在她旁边,

她不给我机会,

我也没办法,

只有默默继续这样作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