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6月3号---结束了生涯...

今天,

是form5办活动的最后一天,

同时也是A.G.M,

今天带队练步操,

蔓菱来加点东西给他们,

结果我在旁边加多几手,

弄到全场笑完,

对,

就是要笑,

才不会紧张,

虽然是有不齐,

我知道是我害的,

但是他们还是呈现了最好的表演,

三个花式,

都perform到不错,

唯独就是这队没有好的领导人,

当然我不是在说各宾啦,

我是在说我自己,

大家给自己鼓励鼓励,

因为你们都很好...
---------------------------------------------------

过后就是A.G.M了,

我最不希望的情节还是发生了,

我不是不希望卸任,

是还有其他的原因,

讲出来等于没有讲,

所以还是不讲,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这个A.G.M,

就是不爽!!!!

不过新一届的ajk,

要加油,

阿姐,

恭喜你当上comandress...

2 条评论:

J.Ling 说...

我是希望大家都能开心!

Sotong's Awakening 说...

i tell u,
too hard,
but it's good u can think like tis,
but too hard to let everybod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