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6月1号---恶梦的开始...

今天,

睡迟了,

昨晚因为一些事情,

弄到迟睡,

去学校的时候就迟了,

不过还好有参与到,

帮忙带小队,

有点开心,

因为很久没带了,

看他们走,

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我今天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去,

没有骂人,

反到是某两个人一直骂来骂去,

不能好好坐下来讲吗?

希望你们能解开这个恩怨的结,

然后花式,

我帮忙想了,

也教他们怎样走,

结果还不错啦,

明天还有哦...

-----------------------------------------

下午,

去了一个浪费我整个下午的时间的地方,

真的超浪费,

还动用到老师来帮我调职,

很好,

我现在是无业游民,

你们开心了,

恶梦即将开始,

你们完了,

fuck!

看到你们假好心,

我真的为你们感到难过,

吊!

去死啦,

不要惹到我!

对你们我已经什么也不想说,

你们要怎样死就看你们自己,

不管我的事,

我只要做我的侍者,

呃,

应该是一天罢了啦,

过后我就轻松了,

我可以到处走走,

有本事你们就来骂我咯,

我看你们有什么屁好骂,

去你母亲的,

我呸,

每个很像现在才对我好,

太迟了你们,

尤其是那个人,

你最好不要出声,

到时候我把你骂哭了,

不要怪我,

有本事就叫老师来管我,

告诉你们,

就算是谁我也不怕,

来啦,

我等你们来向我挑战,

我随时欢迎,

你们要改变我?

一切都太迟了,

是你们把我逼成酱的,

我没有退路,

别告诉我你们很想接收我,

以前都不知道我好什么之类的狗屁话,

告诉你们,

我已经不接受了,

接下来就是你们的恶梦,

好好享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对于你们,我变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love is forgive. hate is revenge.
choose love will let the world face peace.
choose hate will let the world hurt, and we ourselves will hurt the m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