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法克这个人 by 萧闳仁

ㄟ!法克现在不知道在干嘛耶
我管他勒!
明天就要考试了耶啊!
管它的他一天就是要睡25小时拉ㄟ!
我看还是Call一下他好了拉
好啊!你打看看啊~

喂~哪位
法克你在干嘛
没有啊你有没有在看书啊
明天就要考试了耶
喂~喂~喂

电视没关就在睡觉
漫画店里又来催缴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国英雄电影
对着镜子试试超能力
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迹

你 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侠
他带着面具打败小丑
然後开着跑车他赢了美女
还是想像魔兽世界里的HERO
打败兽人唱着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你的生命不会像cs一样
怎样
死了都还可以继续
你的青春也不会像
世界帝国的城墙盖了又倒倒了又盖 别再臭盖 醒醒吧!

法克 U 现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给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惊
法克 U ㄟ!你还在睡觉
法克 U 你不要给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我知道
年轻就是要不顾一切去冒险
才不会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趁着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麽
还有时间
我自己许的预言

法克 U 现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给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惊
法克 U ㄟ!你还在睡觉
法克 U 你不要给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你知道
我知道
年轻就是要不顾一切去冒险
才不会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着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麽
还有时间
我自己许的预言

喂~喂 我是法克
ㄟ!法克 我知道
你们都很关心我也很担心我的事情ㄟ!
不是 我不听你们的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会自己搞定 你们不用担心

我知道
年轻就是要不顾一切去冒险
才不会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着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麽
还有时间我自己许的预言

法克 法克打他,ㄟ!
干么啊天亮啦
起床了啦
要上学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