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6月7号----恶梦即将来临....

今天,

去剪头发,

剪到超傻,

算是另一版的啊旺吧,

那个人够不会剪哦,

哎,

算了,

过后去佛青,

很显,

只能这么说,

不过恶梦越来越接近了,

准备好了吗?

我真的变了,

变到很讨厌佛青,

说什么和好?

我呸,

你们根本就没有想和好的念头,

根本就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看我怎样让你们难做,

我已经stanby好了,

偷听别人讲话的人,

你们小心一点,

你们以为我不知道咩,

你们在想办法要控制我们啊?

好吧,

慢慢来,

慢慢想,

我给你们时间啊,

别到时候才乱了阵脚,

--------------------------------------------

今天我组了一个帮派,

叫法克帮,

顾名思义,

就是翻自Fuck这个词,

目前正在招揽人,

谁想参加的就告诉我,

只限佛青的人,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

放弃了,不过会继续加油!!!!

3 条评论:

Marker 说...

法克帮?

听起来很狠的帮派~

加油啦,不要放弃……
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tsong一向都不会容易屈服的
据理力争咯~

all the best, haha ;p

. 说...

请问佛青的聚会地点在哪里??
请告诉我 谢谢

Sotong's Awakening 说...

哈哈,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