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6月21号----没事+显得一天

今天,

去庆功宴哦,

原本很开心地去,

但是到了那里不到5分钟,

就预测到会显到爆,

结果还真的显到爆,

结果就一直走来走去,

哈哈,

然后我做了坏的事情,

我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绝对没有做到对不起婷的事,

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显咯,

就一直到六点多回家,

过后晚上就去庆祝父亲节,

还算不错好玩咯....

明天开学了,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要好好努力,

好好加油!!!

2 条评论:

J.Ling 说...

什么坏事啊?

Sotong's Awakening 说...

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事,
不过我发誓,
我肯定没有做对不起婷的事~
阿姐你要相信我~
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