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5月31号---哭了哭了...

昨晚,

一点多酱才睡,

搞到今天下午一点多才醒,

醒来的时候,

心里突然很悲哀,

眼泪就从眼角流了下来,

我才发觉我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

我的心也突然麻麻的,

很痛,

感觉上又会胡思乱想了,

不要不要,

我不要酱,

你母亲的,

这感觉快快给我走开!

-----------------------------

我只想对每个人都好~

3 条评论:

子祥 说...

你为什么哭?
我也哭了...
感觉心好像没力一样...
很辛苦,
对不对?
一起哭吧 T_T

J.Ling 说...

怎么这样啊~

Sotong's Awakening 说...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