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无助+无奈+失望

今天,

早上到学校,

在食堂等她,

等到了,

看到她不是一个人走上来,

放心下,

但却很失望,

因为不能走在她旁边了,

显,

过后的心情当然也就不好了,

强颜欢笑了一整天,

到了生物课,

就开始解剖青蛙跟鱼,

我把它们都当作仇人,

因为昨天发生了件很不可以原谅的事,

去死去死去死!!!!

心情超不好,

我该向谁诉苦?

谁能让我诉苦?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很无助,

很无奈,

很失望,

我想对这世界说再见...

5 条评论:

雨珂 说...

不可以啦"
还没有喝到你和慧慧的喜酒"
不可以死"

Sotong's Awakening 说...

再看有没有这一天吧...

J.Ling 说...

hehe~~~
i will see happy de...

Sotong's Awakening 说...

wat happy de?

J.Ling 说...

哈哈~~
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