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5月30号---心情不好...

昨天,

早上去学校,

原本是很开心的活动,

被某某人给搞砸了,

去你的!

整天只会骂骂骂,

拜托,

我们是BSMM,

不是Pengakap,

你了解吗?

你一直用铁的纪律,

酱他们要怎样服你?

------------------------------------

下午,

去了佛青,

浪费时间,

原本可以早早就出街,

你娘的!

要我带佛曲,

又没有人要唱,

开会又开到酱狗样,

我知道,

你们已经把我当做敌人了,

说什么接收我,

都只是一些客套话,

有什么不满就说出啦,

我无所谓的,

反正都有一个酱够厉的学长了,

给她去管啦,

最好不要弄到我,

你弄我一次我就双倍奉还给你,

告诉你们,

现在的我在佛青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所以你们要怎样做都不管我的事,

你们自己看着办,

不要到最后弄到,

我不要去这个kem你们就知道....

-------------------------------------------------

过后,

就去街上,

原本也带着开心的心情,

但是到了那里,

看到阿姐,

闷闷不乐,

我也就闷闷不乐了,

要开心啊,

到了晚上,

阿姐才肯答应我要开心,

酱才对嘛,

你不开心我就不开心,

所以别再不开心哦~

------------------------------------

我只想对每个人都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