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考试原来是那么开心

考了两天的试,

觉得还不错,

因为一直在跟朋友讲笑话,

国语作文写到超长,

point是多到,

不过在考的当儿,

我的脑里想到的不止是point,

而是她,

她多过了我的point,

今天的英文也是一样,

考到也不错,

作文差点没时间写,

因为时间不够,

当然我也有想她啦,

所以时间当然不够咯~

哈哈~

---------------------------------

明天考sejarah了,

刚刚还在麦当当读书,

读到很开心,

因为是第一次把sejarah给读完,

回到家了就再重温,

还有两个礼拜的试要考,

加油吧~

5 条评论:

J.Ling 说...

哇~
这次那么勤劳的?
果然不一样~
但是还上网的?!偷懒啊??

Sotong's Awakening 说...

不懂是不是爱情的力量?
哈哈~

Sotong's Awakening 说...

我哪里敢偷懒,
我可是读完书了才上的哦~

雨珂 说...

不专心考试啊啊啊啊啊``

Sotong's Awakening 说...

算是有点不专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