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我很快就离开.......

最近,

我觉得我好像一直打扰别人,

好像发神经一样,

我只是想有人会关心我下,

但是连我最相信的你,

都开始对我冷淡了,

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烦,

我已经开始讨厌孤零零的感觉,

以前我都喜欢孤单,

现在我不会了,

是你变了吗?

为什么?

因为我很烦?

如果是酱,

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

对于一直打扰你的事我感到很抱歉....................

--------------------------------------------------

这世界,

再见,

现在的我离开了,

我将回到过去的自己....

各位,

抱歉.....

3 条评论:

J.Ling 说...

啊~
不是孤单了~
不是讨厌啦~
不是厌倦啦~
可能这是一个阶段啊??

雨珂 说...

阿爸啊``
还有我啊``
谁讲你一个人哦``
我还没死你就不是一个人啦``

Sotong's Awakening 说...

阿姐,
我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只有暂时离开先...

乖女儿,
阿爸知道你最乖....
我当然知道现在的我是有着大家的陪伴...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