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抱歉各位...

如果,

这次失败,

我会离开,

回到过去的自己,

那么孤单,

那么无奈,

那么无助,

每天都过着黑色的一天...

放心,

我没逼任何人...

也没怪任何人....

对于周遭的人,事,物,

我也会看到很冷淡,

所以,

各位,

多谢你们这些日子来对于我的陪伴,

谢谢你们,

当我进入了新生活,

我会每天自己在一个角落,

一个没人发现得到我的角落,

在那里,

我会发着呆,

然后渐渐忘记,

接着静静闭上眼,

当我睁开双眼,

我只有看着空白,

忘记你们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我对你们的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我不在的时候,

别来找我,

因为你们是找不回改变以前的我,

因为我已经在这时变了....

所以别白费力气....

4 条评论:

子祥 说...

加油!
你的计划是solo的?
还是teamwork的?
need help, tell me

Sotong's Awakening 说...

teamwork的,
但是没人愿意,
谢谢你愿意帮我,
但是人手会不够...

Chia Yee 说...

你怎么了?

Sotong's Awakening 说...

♪怡♫只♥纶↘★

一些事情,
难以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