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搞味的moral

怎么办?

今天的考试一塌糊涂,

全部都是最后一分钟做完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很讨厌这两科的关系,

做都没有心做,

moral看到了就睡觉,

睡了半个小时,

就起来做,

结果做完了还有一个小时多,

又再睡,

华语就更惨,

作文时间到了我还在写,

结果就勉强在还没写完的作文上做了个结尾,

然后我才发觉到,

原来我的作文很长,

很像在写小说酱,

哈哈~

如果moral的时间拿来给我写作文我肯定可以写完,

因为我有太多东西可以写,

可惜没有爱情故事可以写,

不然我的作文肯定超长~

-------------------------------------------------------------------------------------------------

明天考数学,

今天就休息下,

几天没睡好了,

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