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sejarah n sivik

今天的sejarah,

考到还不错,

前面的老实说,

看到都不太懂,

做到后面,

就越写越爽,

过后考的sivik也一样,

考到很像吃饭一样,

很容易~

---------------------------------------------

两天没陪她了,

不懂她开心吗?

她给我的感觉是我如果一直陪着她,

她会开始觉得我这个人很烦,

很像一直缠着她,

没有自由酱,

所以我就让她自由,

等时机再陪她吧~

----------------------------------------------------

我的计划即将展开,

所以朋友们,

你们几时得空?

我要告诉你们我的计划了~

如果你们可以帮的话,

就快快吧,

因为时间真的不多了~

如果不能帮那没关系,

我自己想过另一个计划,

然后现在这个计划我会取消,

虽然花了很久想的,

想到很完美~

但是如果没有人帮也是不会成功,

也没有意义~

---------------------------------------

明天考moral跟华语~

好好加油吧,

还有九天(拜六礼拜除外)就考完了~

4 条评论:

J.Ling 说...

gambatek~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你要告诉我你会不会帮我啊~
只是一直叫我加油是没作用的~

匿名 说...

i help u~
help u wat a?

Sotong's Awakening 说...

WaWa♫frog

i think u can't help me~
bcos tis plan is for wooing a girl tat i love~
n u stay at so far~
not same school~
but i have to thx for ur kind heart to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