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5月28号---事件---纳闷

昨天,

去了学校,

没有看到她,

很失望,

没关系,

一定还有机会的,

就进班,

去跟朋友玩,

然后就踢球,

接着又再回班,

看在考美术的朋友们画画,

他们是够厉强的咯,

每个画到很美,

颜色也彩到很美,

佩服佩服...

----------------------------------

然后我又跟朋友在班上玩了一个实验,

玩到超疯,

玩了就唱歌,

我这时才发现,

原来我班有很多福建歌王,

每个福建歌唱到很好,

当然我也不会输,

整班在吵,

别人考试我们吵,

终于以牙还牙了,

我们考试他们吵,

他们考试就我们吵,

放学了,

希望会遇到她,

但是却没有,

又再失望,

唉....

-------------------------------------------------

到了晚上,

心情原本好好的,

一sms的时候就变了,

阿姐的心情不好,

当然我的心情也就怪怪的了,

哎哟哟...

伤脑筋哦...

-----------------------------------------

原来每个人都说我不笑的样子很拽,

但是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

------------------------------------------

我只想对每个人都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