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接下来的五月~

接下来的五月,

我应该会少动电脑了,

因为要考试了,

从明天考到五月尾,

要猛k书了,

希望会有好成绩~

---------------------------------------------------

接下来的三个礼拜,

我会尽可能的全都陪她,

就算有人在也照陪,

因为时间不多了,

还有我的计划也想完了,

有四五个计划,

每个计划都有小细节,

我需要很多人的帮忙,

成不成功就要看最重要的细节了,

如果这几个计划的最重要细节都成功的话,

那么就非常完美,

所以我需要各位的帮忙,

谢谢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