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5月23号---懵懂的一天

今天,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而去学校,

去打球?

还是什么?

我想,

应该是要去看她吧,

去到学校,

就去打球,

打到九点多酱,

原本不打算回班的,

要等她下课,

然后去陪她的,

但是因为不确定她几点下课,

所以就回班了,

一半的原因也是因为被秃头怪看到,

所以就回班咯,

在班上发生了一连串的搞笑事件,

然后就下课了,

在上课的时候,

去她的blok那里走走,

跟祥哥和德锦去,

逛到她班外,

我没看进去,

因为整班都超静的,

所以就别制造轰动事件,

就酱走了,

不懂她有没有看到我,

过后我才发现我穿着的是手球校队的衣,

我记得阿姐讲要看,

因为球衣号码是9号,

是阿姐的生日,

不懂阿姐有没有看到,

回到班,

朋友就酱我的球衣放的名字,

叫“天.上.天”,

我还“天上人间”叻,

因为我放的名字是“T.S.Teo”,

所以就被酱叫了,

过后我就在班上开始教起他们华语名字要怎样翻译,

我翻译了马来人根印度人名字去华语,

全班大笑,

顿时觉得我的level变高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