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朋友,加油

现在的我发现到,

原来睡醒了的我是很开心的,

不去想昨天发生的不愉快的事,

直接plan今天的事情,

今天,

她要去jaga,

没去班上,

我还不懂要不要陪她,

不过jaga要小心一点,

也要随时注意四周围,

别只顾着自己讲话,

受伤了的就要去看看发生什么事,

先把救人的方法问过比较有经验的人先,

才开始救,

加油吧~

---------------------------------------------------------------

今天要帮朋友完成他的心愿,

他的最酷最浪漫的爱情电影将在3个小时多后上演,

希望他会成功,

我会尽全力帮助你的,

阿姐跟她去jaga了,

没机会看到,

好朋友,

加油~

------------------------------------------------------------

我要忘记过去的烦恼与不开心的事,
让自己天天都开心~

2 条评论:

雨珂 说...

哇咔咔咔咔咔咔"
终于想通了啊"
阿爸"
bravo"
加油加油加油"
跑吧阿爸"
哈哈哈哈"

Sotong's Awakening 说...

哈哈,
阿爸会的,
女儿也要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