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进步了,加油

今天,

早上到学校,

没上课,

因为去比赛,

手球,

早上到了就在食堂等,

然后看到了她,

她刚开始看到我了就转头看其他地方,

我也就愣了一会,

就走了过去,

走在她的旁边,

顿时觉得我很幸福,

我问她要不要我帮她拿书,

她说不用,

我就一直问她,

她也没把书给我,

我告诉她我要去比赛了,

她就问我比什么,

我就把事情都告诉她,

上到楼的时候,

姐妹团的双瞎,

就乱喊,

到她班了,

她进去,

我在外,

就有很多人帮我加油,

然后我听到双瞎在喊,

''sotong跟xx一起走上来哦!'',

然后就看到晴姐跟阿姐走上来,

就听晴姐讲了很多东西,

然后就跟姐妹团讲拜拜,

她们就说我偏心,

只跟她讲,

我就说我是跟大家讲拜拜,

当然也有跟她讲咯,

她们才没说什么了,

然后双瞎的其中一瞎,

就帮我加油了,

但是她就没帮我加油,

带着要失不望的精神下楼了,

唉~

如果有她的加油那该有多好啊~

-----------------------------------------------

到了比赛地点,

T6国中,

就看了很多比赛,

然后到我们比了,

我抱病上场,

结果出乎预料,

哈哈~

就这样比了三场比赛,

然后也拍了很多照,

哈哈~

照片迟点放~
----------------------------------------------------

今天算是进步了,

当然我也垮了~

不过很满足~

4 条评论:

J.Ling 说...

hehe~~~
结果成绩如何也??

Sotong's Awakening 说...

3场都输完...
没了她的加油提不起精神比赛...

雨珂 说...

我的加油让你很嫌弃蛤?
==

Sotong's Awakening 说...

没有啦,
别介意我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