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半垮的5月2号 + 全垮的5月3号

5月2号,

早上8点就去德教会,

弄iu day得东东,

弄很多东西咯,

从早上到晚上,

超多东西弄咯,

我到一半就回家冲凉,

然后又倒回去,

结果都弄到差不多了,

有点开心,

也充满希望~

--------------------------------------

5月3日,

终于到了,

早上睡迟了,

赶东赶西,

赶去德教会,

到了那里,

就开始了我的工作,

看到阿姐,

还有她朋友,

阿姐讲我穿到像waiter,

唉~

过后就拿票给她们,

我开始了我的工作,

然后就直到exhibition,

哈哈,

他们够坏哦,

在love corner那里写我跟我的她哦,

过后又在巴黎铁塔那里拍照,

又被陷害,

他们装作要拍照,

结果就拍我跟她,

哇唠,

我怕她生气叻,

唉~

如果她生气了,

我很内疚,

怎么办?

唉~

我的手也在drama后拗到了,

因为没注意到,

所以就酱咯,

痛到~

结果我们拿了第2名,

输给了stk,

唉~

开心不起来,

回到家,

整个人要垮了~

2 条评论:

J.Ling 说...

HAHA~~~
BE HAPI MAH...^^
我觉得超浪漫的!
DRAMA=VERI GOOD哦!

Sotong's Awakening 说...

thx a lo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