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彻底失望----5月7号

今天,

有着很奇怪的感觉,

去到学校,

等到她了,

今天她是一个人走,

我就走去了她旁边,

就酱走上去了,

但是路程有点奇怪,

她也没告诉我她要去哪里,

当到了那个地方,

我才知道她是去bilik,

原来,

我以为她是去班上,

还很开心下,

但是最后知道了就彻底失望,

无助跟无奈在这时候就来到了我的心中,

在她走到bilik那里,

我就直接走回班了,

然后整个人的心情跌落谷底,

就找人来发泄,

我抓班上的男生来打,

我不知道是因为她没告诉我要去哪里,

还是她根本就不想我陪她走回班,

就整个人的心情不好,

心痛的感觉来了,

原本要把我的心事在陪她的时候告诉她的,

但是她很像没有想要知道的意思,

我没怪她,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让我冷静下....

这个世界,

我又想跟你说再见了....

3 条评论:

J.Ling 说...

可能他要去找伟康他们啦!
问东西啊~

雨珂 说...

她要拿东西给阿蔓咧"
冷静点冷静点"
不行再见不行再见"

Sotong's Awakening 说...

玲,nightkid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对不起啊...
当时的我很无助不懂要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