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乱七八糟----数学

今天,

数学乱七八糟,

考到很搞味,

因为题目都很搞味,

所以就做到很搞味,

不过我今天做了件让大家都显掉的事,

我带闹钟去考试哦,

每个看到就显掉,

然后才考试,

今天的考试,

烂烂烂烂烂烂到...

哎呀,

不说考试了,

不过第一个礼拜终于过了,

还有六天就考完了.....

要爽又不开心酱,

唉,

又不开心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别不开心啦
笑一个
我更惨
考试还剩下两个星期呢

Sotong's Awakening 说...

我惨咯,
早考早完蛋,
我也还剩下两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