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5月8号 错过~

今天,

没陪到她,

因为她早到学校,

去到学校,

看到她跟阿姐一起走去bilik,

我也就一起走去了,

去到看到小瓜们,

阿姐问我怎样救晕倒的人,

我就告诉她咯,

然后就回班了,

哇,

做么跟去jaga的不是我?

我错过了这个机会,

最后一节的时候,

我去厕所的途中遇见了她,

她回来了,

我想过去找她的,

可是我的尿尿要出来了,

忍不及,

就打算上完了才去找她,

怎知出来了她就不见了,

我找不到她,

又带着失望的心情回班了,

放学了,

还是找不到她,

就下去了,

看到她的车,

但是见不到她的人,

心里又有无奈的感觉,

没关系,

这只是心理作用,

打不倒我,

回到家,

sms她,

她没回我,

直到现在,

不知道是讨厌我了还是什么,

哎呀呀,

真的很对不起,

慧慧,

希望你能开心每一天~

------------------------------------------------

今天虽然没帮到朋友,

不过整个过程我都有看到,

超浪漫的说,

不错嘛,

还想到用这招,

不过我有几招比你的更强的,

我打算用给慧慧的,

也是很浪漫的,

我熬夜想出来的,

希望派的上用场~

-------------------------------------

明天就是阿姐跟小黑的生日了,

寿星婆,

生日快乐啊,

开心每一天,

祝你们越变越美~